省应急管理厅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6:25:2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1.webp.jpg

6月12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厅长胡保存作动员部署,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政协咸阳市委员会主席贺书田指导会议并讲话。

2.webp.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也为应急管理系统更好适应新时代、担当新职责、履行新使命提供了难得机遇。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出了遵循。全厅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按照胡和平书记、黄明书记的讲话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党和人民群众合格的“守夜人”。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突出重点抓好学习,围绕中心深入调研,不遮不掩检视问题,从严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做好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建国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3.webp.jpg

贺书田组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的部署安排,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牢记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准正确方向;二是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三是要紧扣具体目标,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务求扎实落实;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