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08:59:5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参观了各展馆,近距离观看了当年的接待室会客厅、办公室、党代表室、救亡室、机要室、地下室和在此工作及来此居住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住室等建筑,其中陈列了大量的文件、证章、电台、书刊、新闻图片和烈士手稿、照片等革命文物。

640.webp (1).jpg

通过相关文字、图片说明和讲解员对办事处成立经过、历史任务、办事处同志工作学习和与敌人作斗争的情景生动介绍,使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当时极其复杂而残酷的政治斗争环境下,为了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为了人民翻身做主,为了共同的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懈努力,团结奋战,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国、爱党的信心与决心。

640.webp (2).jpg

参观完毕后,在八路军办事处院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640.webp (3).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不仅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爱党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精神,更深刻领悟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以实际行动勤奋工作,为陕西应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