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通报各市各部门贯彻落实陕办字[2004]81号文件情况

发布时间:2004-12-08 17:54 来源:省委办公厅
最近,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联合对各市(区)、省级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2004]81号文件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报指出,为了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再次发生,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1月29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陕办字[2004]81号),对全省年末岁初安全生产提出了六项明确要求,根据《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指示;省安委办对各市(区)、省级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通知》的情况进行了督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一些市和部分省级有关部门领导重视,行动迅速,能按照《通知》精神,积极部署落实各项安全工作,采取措施堵塞可能发生的不安全漏洞。

通报要求,尚未行动的市和省级有关部门尽快地行动起来,认真贯彻陕办字[2004]81号文件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部署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请各有关市(区)、省级有关部门将贯彻落实陕办字[2004]81号文件的情况及时报送省安委会办公室。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