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安委会办公室紧急部署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七检查组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05-03-17 11:02 来源:省安监局
根据洪峰副省长的指示,3月14日由省安委办牵头,会同陕西煤监局、省煤炭工业局、陕西煤业集团公司专题研究《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七检查组对陕西国有重点煤矿安全检查情况的通报》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措施。

会上,省安监局王昊文副局长传达了洪峰副省长的批示和《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七检查组对陕西国有重点煤矿安全检查情况的通报》精神,与会人员就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七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切中我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

会议确定:一是由省煤炭工业局牵头,会同陕西煤监局和陕西煤业集团公司,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七检查组通报中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二是以省安委会名义发出通报,就检查组查出的53条隐患全部列出明细,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负责人;三是对已经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陕西煤业集团要督促下属企业立即行动,进行整改;四是各单位落实整改情况要及时反馈省安委会办公室,以便及时上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