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陕西省安全生产协会秘书处研究部署协会2006年工作

发布时间:2006-04-14 11:03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
4月12日,陕西省安全生产协会秘书处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协会2006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依照协会章程,从客观实际出发,拟重点做好5项工作:一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从事安全生产各类人员的培训,为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人才培训支持。二是开展有关中介服务活动,采取多种形式为会员单位提供咨询服务,维护企业安全生产合法权益。三是开展有关调研活动,组织有关企业到省外和国外进行考察,学习国内外安全生产管理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向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我省安全生产发展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四是开展安全生产信息服务,通过创办协会会刊,为会员单位提供安全生产深层次问题探讨的论坛阵地和交流平台。五是开展协会年会活动,收集调研成果,开展论文交流,研究部署有关重大事项,推动协会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还明确了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工等有关问题。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