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安全监管局举办今年第一期全省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6-04-25 09:13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

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国强同志 省安全监管局纪检组长李进同志     
               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主持开班仪式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安监人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省安全监管局于4月17日至22日在西安举办了今年全省第一期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共13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强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必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的任务,努力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他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要开动脑筋,积极探索;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省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进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聘请安全生产专家、教授,紧密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监管队伍建设实际,就《安全生产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等7部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辅导,重点学习了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与管理,烟花爆竹安全技术与管理、非煤矿山安全与技术管理、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制定、重大危险源管理及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人事教育处)

学员们在认真听课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