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局办公室安排“国庆节”期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07-09-28 12:53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
9月27日,局办公室召开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了宋洪武同志在第6次预防职务犯罪联席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重点安排了“国庆节”前后各项工作以及节日期间的值班、保卫等工作。针对近期工作,决定:

一是节前召开一次局保密干部会议,由局办公室召集各处室负责文件管理的同志,传达学习总局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局机关的保密工作。建议在节后进行一次局机关干部保密教育,增强全员保密意识。

二是加强值班工作和值班室的管理,尽快印发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明确带班、值班人员并通知到人。其中,办公室除值班外,还要保证每天检查两次值班情况,同时落实值班人员抽查各市区安监局值班情况,保证省、市、县局之间信息畅通。要衔接好许可办节日安装密集档案架事宜。

三是节前召开全体驾驶员会议,专题安排安全行车教育和节能降耗教育,强调节日纪律、要求。

四是节后抓紧落实信息平台、专项设备、视频会议等政府采购的后期工作,十月份要力争完成应急指挥车等所有项目。

五是认真收集各处室的项目预算计划,综合编制好局2008年度的预算。

六是节后召开局政府网站升级改版问题专题会议,提出相关意见报局务会审定。(办公室)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