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第四次省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07-12-06 10:11 来源:省安监局

11月30日,我省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监管第四次联席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安监、公安、工商、质监、供销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今冬明春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的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审议通过了2008年春节期间32家外省烟花爆竹供货单位备案情况;二是加强对我省供应民用黑火药、烟火药、引火线等省外企业的备案力度;三是确定了陕西秦瑞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省烟花爆竹统一出省采购单位,并直接面向全省供应销售;四是进入我省的烟花爆竹产品,继续实行标签管理;五是各市(区)、县安监、公安、质监、工商部门及供销合作社不得对省外烟花爆竹供货单位另设关卡,重复审查备案;六是研究了各级安监、公安、工商、质监等部门联合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

会议还就明年省外烟花爆竹产品进入我省流通备案、统一加贴标识标签等安全监管问题进行了商讨。 (危化处供稿)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