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榆林市安监局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07-12-06 10:47 来源:榆林市安监局
近日,榆林市安监局局长马安威同志主持召开了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就市安监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研究制定了六项措施: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二是切实加大对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三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促进领导干部和执法人员廉政勤政;四、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治理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五是加大制度贯彻落实的力度,着力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六是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

会议结束时,马安威局长提了几点要求:

一是希望各位领导抓好自己管辖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工作,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二是党风廉政不仅是对党员干部的要求,非党干部也要严格执行。

三是加强学习宣传教育。

四是党组成员及其他领导都要自觉并带头遵纪守法。

五是今后安监系统党风廉政方面也要实行责任追究。发现问题层层追究责任,一抓到底,决不手软。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