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旬阳县“安全生产网”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07-12-06 16:40 来源:安康市旬阳县安监局
按:省安监局十分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启动了陕西省安全生产信息系统项目,加强了省局门户网工作,开展了重大危险源监控系统培训,为市、县(区)安监局配备了相应的硬件设备,有力的推动了全省安全生产监管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安康市旬阳县“安全生产网”的正式运行,给我们全省县(区)级安监部门开了个好头。

县级安全监管部门是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前沿阵地,担负着承上启下、保一方平安的重要职责。及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传递安全生产工作信息,让全社会了解安全工作,积极参与支持安全工作,是县级安监部门义不容辞的义务,也是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性工程。今年以来,陕西省旬阳县安全监管局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会议等多种媒体加大宣传工作的同时,不断拓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新途径,继今年6月“安全生产月”制作载有“安全温馨提示语”小礼品面向全县发放之后,近期又在全市率先开通了“旬阳安全网”(网址:www.xyaq.gov.cn),内容包括安全要闻、政策法规、领导论坛、政务公开、安全常识、前车之鉴、文海精粹、安全文库等十余个栏目,自2007年9月1日试运行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在广泛听取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充实完善,近期已正式运行。(旬阳县安全监管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