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吴登昌要求确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07-12-07 10:26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4日至6日,副省长吴登昌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延安市检查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到延长石油集团吴起采油厂、长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等地实地视察。吴登昌指出,目前已进入冬季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各级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吴登昌一行先后来到黄陵县南川1号矿井、黄陵县田庄镇石牛沟煤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听取了延安市及黄陵县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吴登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安全生产的监管和企业安全生产的责任,逐步地抓好落实;二是在认真抓好各项整治工作中,尤其突出地要抓好煤矿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及时排除和消除事故隐患;三是要持之以恒地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培训的力度,加强安全生产应急队伍的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及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12月5日,吴登昌一行不顾疲劳,来到延长石油集团西区采油厂、吴起采油厂百万吨联合站等地检查。12月6日,吴登昌一行又来到长庆油田公司第一采油厂王瑶作业区、长庆王瑶130环保示范区、王瑶集中处理站等地视察了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记者 赵宝玉 通讯员 闫文学)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