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陕西省汞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创建安全标准化企业

发布时间:2007-12-07 15:21 来源:省安监局

                     开采面模型图                                    主运输巷道

陕西汞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把创建省级安全标准化企业做为今年的目标任务,成立了公司安全标准化领导小组,切实落实各职能部门责任。该公司把创建安全标准化企业分为四个阶段,即对企业安全标准化意义的宣贯阶段、自查阶段、达标整改阶段和自评验收阶段。同时开展了危险源辨识和法规有效性的辨识、更新、融入工作,共修订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126个、安全生产管理制度111个、安全技术操作规程84个、应急救援预案29个,规范了安全管理,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在创建安全标准化的过程中,企业加大安全投入,淘汰落后的技术、工艺和设备,新建和改造了主竖井提升设施、机械通风系统,对主巷道进行了整治,并实施了井下用电双回路改造和尾矿库专项治理等整改工程,共投入2400万元。在企业领导的重视和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安全标准化工作有了新的进展。(监管一处供稿)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