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铜川市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07-12-12 09:37 来源:铜川市安监局
10月29日,铜川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市政府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第一督查组的督查报告,对宜君县在重点行业和领域存在的南塔煤矿民用爆炸物品库房为三级耐火等级建筑、未安装报警设施;柴家沟煤矿副井消防器材室存放其它矿用物资,火工库房无防静电措施;长庆油田输油公司宜君加压站改造施工使用非防爆电动工具、泵房自动灭火装置自动检测探头被覆盖等隐患下发了第5号《安全生产工作事项督办单》。县政府收到市安委办《安全生产工作事项督办单》后,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有关会议,认真研究,落实监管部门和责任人,采取有力措施,对所督办的隐患利用7天时间全部进行了整改。

截止12月6日,铜川市在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中,919家企业进行了自查自纠工作,共排查出各类安全生产隐患1143处,整改1138处,整改率达到99.56%,其中重大隐患11处,整改11处,整改率达到100%,落实整改资金721万元,制定应急预案35个,采取监控措施35个。市政府五大督查组人员不散、工作不断、继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目前全市各级、各部门正在按照市上要求对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回头看”。同时,加大力度做好冬度安全检查工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