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天然气公司周密部署全面落实08年安全生产目标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08-03-31 16:14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
为确保安全平稳输气,实现200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省天然气公司认真贯彻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从六个方面对2008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层层分解安全责任和目标,落实安全责任,公司总经理与各单位中级管理人员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二是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环保优先、以人为本”的理念,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治理和整治工作力度,防范出现新的安全隐患;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完善安全质量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体系;四是对新建项目,完善相关程序、制度和标准,做好安全工作的事前、现场、过程和事后管理;五是加强应急预案培训和演练,提升处置突发事件和应急救援快速反应能力;六是继续推进企地、企警、群防、群治工作,做好安全规范化试点工作,实现管道违章建筑“零占压”目标;七是不断增加安全投入,努力创建本质安全型和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监管一处)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