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局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4-07 15:22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
4月2日上午,省安全监管局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炬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2007年接收的军转干部、2006年以前接收的军转干部代表和人事教育处的有关同志共8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新老军转干部畅所欲言,主要围绕角色转变、加强学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交流自己的体会感受。大家认为,省安监局机关是一个和谐、团结、务实的集体,局党组一直对军转干部十分关心和信任,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同时,大家也对局机关建设和做好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想法和意见、建议。

姚炬同志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他指出,近几年接收的军转干部已成为业务骨干,绝大多数同志的工作得到全局的认可。姚炬同志还从局机关干部队伍的总体情况谈了六点看法:一是省局机关干部队伍基本素质很好。在重大问题上,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二是绝大多数同志责任心强、敬业精神强。三是作风过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四是具有创新精神。局工作人员不断摸索、不断创新,开创了现在机关正常运转的较好局面。五是服务意识较强。六是机关建设抓得比较紧。局党组把局机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教育干部提高警惕,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最后,他提出了几点建议和与会同志共勉。一要做好角色转换。二要加强学习。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特别是《安全生产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和《行政许可法》,必须要学。三要把部队的良好作风带到机关来,不适合地方机关的事情不要做。四要讲大局、讲团结、讲正气。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要从大局出发,约束自己。五是安监工作探索性强,请大家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六要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管好自己,警钟长鸣。(人事教育处)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