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榆林市召开全市安监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04-08 18:18 来源:榆林市安监局
3月28日,全市安监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在榆林召开,会议由副局长马明轩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区安监局长、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了会议。马安威局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市安监局纪检组长石剑传达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并对2008年全市安监系统纪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二是围绕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中心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三是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四是要紧密联系全市安监工作的实际,进一步加大源头治腐工作的力度。五是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治理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 。六是做好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加大查处违纪案件的力度。七是要积极搞好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检查调研,进一步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为局党组加强和领导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马安威局长在讲话中强调,石剑组长对2008年全市安监系统纪检工作安排部署是市局党组结合实际,在专题学习研究中、省、市有关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后形成的共识和意见,大家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强调全体安监干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的新任务,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要以行风建设、效能建设为抓手,增强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服务意识。并强调,要坚持把反腐倡廉建设贯穿于安全监管工作的全过程,围绕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和“隐患治理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反腐倡廉建设的基本任务、原则和要求,加大监管监察力度,不断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