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安监局党组专题研究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发布时间:2008-04-11 12:41 来源:省安监局
4月10日,省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会议讨论通过了《2008年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反腐倡廉工作责任分工一览表》。

2008年省安全监管局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共分解为六大类47项,即“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实”、“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治理纠正在安全生产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加强机制体制创新,加大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惩治腐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同时,明确了局级负责人、牵头部门、参加部门、责任人员以及工作任务和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姚炬就落实反腐倡廉工作责任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认真落实“五个一”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警钟常鸣。二是尽快将反腐倡廉工作责任分工情况下发文件,并上报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三是根据领导责任分工,逐级签订反腐倡廉工作目标责任书。四是抓好工作落实。牵头处室要对年度分工负责的任务制定出详细的落实计划,参与处室要积极配合加强工作落实。要加强对任务完成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以有力的措施把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任务完成好。(监察室)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