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安全监管局召开二OO八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04-16 18:25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
2008年4月15日,省安全监管局召开2008年目标责任考核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组长姚炬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副局长马延平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赵乐际同志在200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局长国强安排部署了局各处室200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和评分标准。局纪检组长李进布置了局2008年反腐倡廉工作和2008年反腐倡廉工作责任分工。

姚炬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我局200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小组和办公室;二是工作务实,成效突出,近几年我局狠抓双基工作,去年是初见成效的一年,安全生产控制考核指标也是近几年完成最好的一年;三是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细致,全面反映出了去年我局的各项工作成绩。为做好2008年我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姚炬同志强调,一是局全体干部提高认识,认真抓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各处室目标任务要分解到人,落实到岗,并建立考核档案制度,各处室每月向主管领导汇报一次工作进展情况,局考核办、监察室、办公室加强对各处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完成情况的督办,强化考核问责。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把控制全年安全生产指标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服务经济、服务建设西部强省的意识,从抓基层抓基础入手,研究经济鼓励政策,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三是转变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继续开展转变作风教育,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在全局形成团结向上的氛围。对各处室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抽查,加强督办,确保2008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局考核办)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