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天然气公司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发布时间:2008-04-17 17:15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
为加强设备管理,消除事故隐患,保证安全平稳输气,近期,省天然气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45天的春季安全隐患排查和设备缺陷整治活动。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3月15日-3月25日),各分公司对所属设备在使用、维护保养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自查、自检,分类统计,按专业汇总报生产运行部和安全与环境监察部,由两职能部室牵头,各部室、分公司管理人员对设备和安全存在问题进行逐项审查、分析研究,确定整治方案;第二阶段(3月26日-4月20日),各部室、分公司按确定的整治方案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整治;第三阶段(4月21日-4月30日),生产运行部和安全与环境监察部组织对整治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省天然气公司认真开展员工培训,对常见火灾的主要原因及预防措施,火种种类及火灾燃烧周期的分析及处理方法,火灾发生后的正确处理方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等消防安全知识,使员工懂消防、重消防、学消防,全面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监管一处)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