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达标培训班的通知

索引号 2008040707261 发文字号 陕安监管函[2008]54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时间 陕安监管函[2008]54号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关于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达标培训班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关键词

各设区市安全监管局,中央省属危险化学品企业:

去年,我省在确定的10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中进行了安全标准化达标试点,取得了初步成效,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为2008年在全省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达标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4月14日,省局专门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标准化达标工作的通知》(陕安监管发 〔2008〕 40号),对全省今年确定的60家达标指标进行了分解,要求各市(区)必须制定得力措施,力保年底前完成指标任务。为了做好安全标准化达标工作,经研究决定,拟于5月举办一期安全标准化达标培训班,以提高市、县安全监管局及企业从事达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达标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08年5月,暂定3天。

地    点:西安(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培训内容

(一)《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标准化规范》规定的10个A级要素、52个B级要素应该具备的条件以及资料收集、材料准备等。

(二)企业申请安全标准化考核评级应具备的条件和程序等。

三、培训对象

各市、县安全监管局负责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工作的主管人员;列入今年开展安全标准化达标名单的企业有关业务人员;中央省属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主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和安全标准化达标工作的业务人员。

四、收费标准

培训费、资料费及食宿费共暂定8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各市、县安全监管局参培人员,只收资料费、食宿费,暂定600元/人。

五、相关要求

(一)此次培训由省安全监管局危化处组织,省安科中心具体负责承办。

(二)各市(区)安全监管局接到本通知后,要迅速组织辖区内各县(区)安全监管局和今年确定的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标准化达标的企业,确定参培人员名单,并将名单以市为单位于5月15日前报省安全监管局危化处或省安科中心。

(三)各中央省属危险化学品企业要立即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参培人数不少于3人;培训人员名单请于5月10日前报至省安全监管局危化处或省安科中心。

危化处联系人:雷惠林、梁  霞            

联 系  电 话:029—87293569

传        真:029—87290654

省安科中心联系人:朱光亮、李栋                

联 系  电 话:029—87291141    

传        真:029—87294820

                          

二○○八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 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参加代表名单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传  真:                   

姓  名

性  别

职  务

电话(手机)

注:此表不够,可自行复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