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吴登昌在省政府安委会扩大会议上要求抓住重点领域 狠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0-03-25 10:57 来源:陕西日报

3月2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省长袁纯清3月21日在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副省长吴登昌在会议上要求,要抓住重点行业和领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吴登昌指出,骆琳局长和袁纯清省长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深刻精辟的论述,提出了明确严格的要求,要以此为契机,争取使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下一阶段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要以道路交通和煤矿安全为重点,认识再提高,责任再明确,措施再落实,差距再查找,隐患再治理。道路交通这个事故多发行业,要继续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控制事故发生,严防重大事故,降低万车死亡率和亿元GDP死亡率。煤矿安全始终是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做好瓦斯治理等各项安全措施。针对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等行业领域,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要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进一步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