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安监局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0-04-06 14:55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人事处

4月1日上午,省安监局召开了纪律作风大整顿汇报会。会上,工作组、下属单位和各处(室)分别从主要做法、查找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炬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概括了这次纪律作风大整顿的主要特点:一是高度重视,精力集中;二是组织严密,效果明显;三是问题查找的准,原因分析深刻;四是整改措施具体,目标方向明确。结合今年工作任务,姚局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作风建设、机关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建立长效机制。今年我们的目标任务很重,压力很大,各处(室)要注重把教育整顿成果不断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动力,根据查摆的问题,把整改措施进一步定具体;要结合今年局工作任务分解方案,把目标任务进行再细化分解,明确责任,明确时间、进度、质量指标,确保落实到人;要加强督导检查,各处(室)每月要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回顾,每季度专题向局报告任务完成情况,局定期组织对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今年安全生产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局领导,各处(室)处长(主任)、副处长(副主任)、监察专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两个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