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转发陕西省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0年治理“小金库”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2010070602263 发文字号 陕安监管函〔2010〕150 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时间 陕安监管函〔2010〕150 号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关于转发陕西省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0年治理“小金库”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关键词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现将陕西省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10年治理“小金库”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局实际,为认真做好我局各单位2010年“小金库”治理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现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全面落实责任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切实负起治理“小金库”工作的领导责任,严格财务管理,杜绝“小金库”问题。“小金库”治理是一项长期工作,要防微杜渐,常抓不懈,一把手要把治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亲自部署、亲自过问,抓好工作落实。

二、突出重点,统筹安排,认真开展治理“小金库”工作。今年全省开展治理“小金库”工作的重点,一是要开展“回头看”,主要开展“五查五看”工作。二是要开展社会团体治理“小金库”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进一步细化方案,夯实责任,按步骤开展“五查五看”,做到工作认真,措施落实。

三、综合治理,逐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今年治理“小金库”工作,要按照陕西省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要求,继续坚持“综合治理、整体推进”的原则,各单位要将此项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加强领导,真正做到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把做好治理“小金库”工作作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认真做好清查治理,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各处(室)、直属单位请务必于6月5日前将本单位治理工作情况及报表报送局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