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渭南市长亲自挂帅担任安委会主任

发布时间:2010-08-26 10:49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综合规划处
       近日,渭南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调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的通知》,明确了市安委会主任由渭南市市长徐新荣担任,常务副主任由渭南市副市长刘新兴担任,并对渭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组成部门、人员和部分职责作了调整。这一决定充分说明渭南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严格监管监察等方面,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力度。

《通知》指出,市安委会的主要职责:一是在市政府的领导下,研究部署、指导协调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研究提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三是分析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研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四是审定和下达年度安全生产控制考核指标,负责全市目标责任制安全生产项目的考核;五是协调指挥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六是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安全生产工作。

《通知》还明确了渭南市政府办、渭南市安监局等37个部门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并设立了工作机构,明确了主要职责,为确保渭南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提供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