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宣布局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10-08-26 17:53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人事处

        8月25日下午,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局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副省长吴登昌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迈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孙安会、省安监局局长姚炬、省公务员局副局长刘景民、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张宗科和省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副处长崔勒宇等参加了会议,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管局的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省安监局办公室、人事处、监察室、机关党委、安全监管一处的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迈曾宣读了《关于陈金柱等任免职的通知》(陕政任字[2010]75号)。省政府2010年8月16日决定,任命:陈金柱为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兼陕西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陈永昌为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兼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免去:陈金柱的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职务。

张迈曾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级机构改革和领导干部职务调整是省委、省政府根据我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和煤炭行业管理工作需要。省政府决定,撤销省煤炭工业局,组建新的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厅级建制,由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管理。

副省长吴登昌作了重要讲话。第一,充分肯定成绩。一是五年来,原省煤炭工业局在王双明局长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共同努力,为全省煤炭生产作出了突出贡献。煤矿安全形势由事故频发转变到稳定好转,实现了质的变化。二是机构改革一年来,煤炭工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顾全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不受机构改革调整的影响,没有放松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第二,继续做好工作。一是希望省煤炭生产安监局机关全体同志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机构改革方案上来,统一到新的煤炭生产安全监管局的职能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人事安排上来。二是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1、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2、完成好煤矿关闭整合三年规划工作。3、做好煤炭生产安全监管局机关建设。

省安监局局长姚炬作了讲话,就做好煤炭生产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陈永昌同志、原省煤炭工业局局长王双明也作了发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