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安监局以“讲身边事、学身边人”为载体 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形式

发布时间:2010-09-07 11:43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办公室
       8月31日,省安监局召开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会,邀请局全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先进个人、原调研员汪菊云同志谈工作经验和体会,由此拉开了以“讲身边事、学身边人”为载体,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形式,促进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水平的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炬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汪菊云在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大家为汪菊云同志数十年如一日敬业爱岗、认真负责、一心为公、淡泊名利的工作精神所深深感动。局办公室、应急办、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同志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汪菊云同志在工作中体现出的吃苦耐劳、认真执着、与人为善、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优秀品质值得机关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学习。

姚炬局长在总结时指出,汪菊云同志虽然是机关的一名普通干部,但是她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中,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一颗平常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着眼于当前,着手于当下,以自己的不懈努力赢得了安监系统内的一致好评,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姚炬要求,机关党委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以此次座谈会为开端,在全系统内开展“讲身边事、学身边人”活动,号召全体干部学习如汪菊云一样在工作中、在自己身边出现的坚持不懈、默默奉献的平凡工作者,继承和发扬他们爱岗敬业、公心善良、无私忘我的工作精神,不断推动安监系统的向好发展,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

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昊文,纪检组长李进出席座谈会并做了讲话。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