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安监局全力推进创先争优工作 开展“讲身边事、学身边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0-09-08 14:38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机关党委
       9月6日,省安监局机关党委印发了《关于开展“讲身边事、学身边人”深入进行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局机关大力开展“讲身边事、学身边人”活动,号召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向局全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先进个人、原调研员汪菊云同志学习。

机关党委号召全体工作人员要向汪菊云同志学习,深入推进“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创一流”主题活动,通过“讲身边事、学身边人”活动的开展,把“先”和“优”具体化、形象化、目标化。在本职岗位上创先进,在日常工作中争优秀,努力提升自己作为一个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增强奉献精神,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

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将“讲身边事、学身边人”活动作为今年我局创优争先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创优争先活动的总体安排,精心组织,抓出成效,及时选树一批党员示范岗,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赶有方向,充分发挥典型模范带动作用,不断深入推动我局创先争优工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