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国务院安委办督导组向省政府反馈督导情况

发布时间:2010-09-20 09:04 来源:陕西日报
       9月19日下午,国务院安委办第九调研督导组向省政府反馈了在陕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情况。副省长吴登昌出席了会议。

从9月15日至9月19日,国务院安委办第九调研督导组深入榆林、渭南等地,在煤矿、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公路客运等企业进行了现场的调研和督导,听取了省政府和相关市政府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在反馈督导情况时指出,陕西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保持了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的形势。希望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国务院通知精神,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加强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挂牌督办制度。

吴登昌在讲话中指出,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对陕西的安全生产形势作了恰如其分的肯定,总结了好的做法,指出了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把督导组发现的问题作为挂牌督办的重点,明确责任。督导组提出了专业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很强的建议,要以这些建议为契机,把这些意见最有效地落实,巩固我省当前安全生产稳定好转的形势,扭转被动局面,确保完成安监总局下达的我省今年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