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主动公开>规划计划

陕西省安全生产“十二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0-12-23 11:00 来源:省安全监管局法规处
       2010年12月17日下午,省安监局组织召开了陕西省安全生产“十二五”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讨论通过了《陕西省安全生产“十二五”发展规划》。

会上,与会专家根据自己所从事行业领域的实际情况,对《陕西省安全生产“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程序合法、调研充实、结构严谨、内容全面、文本规范、数据翔实、功能定位准确、重点突出,符合《陕西省规划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同意通过评审。同时也建议:一是尽快实施《陕西省安全生产“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具体的、可操作性强的重点工程(项目),以提升安全监管监察执法、技术支撑、应急救援等保障能力。二是尽快将《陕西省安全生产“十二五”发展规划》纳入《陕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经省政府批准后正式实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