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印发纺织造纸食品白酒啤酒乳制品及商场仓储物流等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的通知

索引号 2011080602985 发文字号 陕安监函〔2011〕245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时间 陕安监函〔2011〕245号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关于印发纺织造纸食品白酒啤酒乳制品及商场仓储物流等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关键词
各设区市安全生产监管局:

按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和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全国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安委办〔2011〕18号)精神,国家安监总局依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AQ/T9006-2010)》,制定发布了纺织、造纸、食品、白酒、啤酒、乳制品及商场仓储物流等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现印发给你们(相关评定标准请在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网站下载),请按照我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尽快确定相关试点企业,于9月30日前报省局监管二处。

各级安全监管部门要把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作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途径,积极引导企业创标达标。

各市、各有关企业在实施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省安全监管局二处联系(电话:87292903,联系人:叶剑红)。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