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关于推荐省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的通知

索引号 2011090603039 发文字号 陕安监函〔2011〕274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时间 陕安监函〔2011〕274号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关于推荐省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的通知
主题分类 关键词

各设区市安全生产监管局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发挥专家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作用,从专业技术上把好安全关,根据专家组现状,经研究决定,重新推荐省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专家,以对原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进行调整充实。

按照《陕西省安全生产专家组工作规则》,专家组的主要任务是对烟花爆竹及相关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技术把关,为安全监管部门提供科学依据,以便正确决策;依据国家有关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技术规程配合安全检查;参加烟花爆竹及相关行业事故灾害应急救援抢险。

此次推荐烟花爆竹行业专家条件为:1、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具有较强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观念,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热爱烟花爆竹事业;2、熟悉、掌握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正派、办事客观、公正、勤奋敬业、工作作风严谨,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且身体健康;4、在烟花爆竹相关领域从事管理和技术性工作岗位工作20年以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具同等专业水平。

请各相关单位积极做好烟花爆竹行业专家的调整推荐和补充工作,详细填写推荐的专家组成员相关信息,并于10月21日前将《推荐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名单》(见附件)反馈省局。

联系人:王亚晖、韩 琳

电话:029-87293426、029-87292823(传真)。

附件《推荐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名单》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