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蒲城县常务副县长深入花炮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02 15:42 来源:蒲城县安监局



蒲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毅锋在花炮主产镇桥陵镇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包联的花炮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张毅锋先后深入到桥陵镇万泉、全盛、万安、佳林等四家花炮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进车间入厂房实地检查后,他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安监、花炮及相关镇(办)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认真兑现县上退出及奖扶相关政策,鼓励花炮企业尽快退出这一产业,积极发展畜牧、养殖、设施农业等现代农业,促进增收。二是证照齐全的企业,要加大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及管理力度,要严格操作程序,规范操作,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当前正处高温及安全事故高发期,各相关单位及花炮企业要按照相关制度要求,认真落实停产措施,全面停止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四是安监、花炮及包联单位和相关镇(办)要立足职能,强化措施,加强监管,努力维护安全生产。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