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雁塔区大力开展安全宣传 积极营造“安全宣传月”氛围

发布时间:2014-07-02 15:43 来源:雁塔区安监局


近日,雁塔区等驾坡街道办事处在辖区白杨寨村设点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街道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干部、各村(社区)安全员计11人参与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了扩大活动效应,提高活动影响工作人员统一佩戴了印有“消防安全宣传员”的红袖标,向群众免费发放《安全知识手册》、消防安全倡议信以及印有安全主题的便携式购物袋,对于那些不便出行参与活动的周边经营户,将宣传资料入户发放至经营户手中,宣传工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此次活动主要宣传、讲解了与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用电、用气、防火等安全知识、自救逃生技能,共向辖区群众免费发放《安全知识手册》、消防安全倡议信及便携购物袋各300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