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眉县开展尾矿库汛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4-07-03 17:01 来源:眉县安监局

    为切实落实尾矿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做好尾矿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事故及自然灾害。7月2日下午,眉县安监局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对宝鸡铜峪矿业有限公司邋遢沟尾矿库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异常沉降、位移;排水涵管是否正常运行;是否落实值班制度。检查后指出,尾矿库安全是企业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宝鸡铜峪矿业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尾矿库的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尾矿库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排查力度,彻底查清隐患,要把安全管理的关口前移,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实现分级管理,责任到人,要制定切实可行的人防、物防措施,不断细化方案,建立科学合理的应急体系和应急预案,要求企业近期组织一次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企业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落实监管、值班值守等各项制度,确保企业汛期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