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黄陵县召开2014年安委会第三次(扩大)暨维护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07-04 09:07 来源:黄陵县安监局

    黄陵县政府于2014年7月3日上午组织召开安委会第三次(扩大)暨维护稳定工作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惠建国主持,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张拴林,县政法委书记董春生等县上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县维稳和安全生产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重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县安监局局长孙兆清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其次县安监局副局长张文科宣读了《陕西省安全生产“三化”建设宣讲提纲》。最后,张拴林、董春生听取汇报后,分别作了讲话。

董春生提出了当前维稳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张拴林指出,虽然上半年安全生产及维稳工作形势平稳,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涉及经济发展、自然灾害、人为等诸多因素,还面临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他要求,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及维稳工作要坚持总体要求、开展专项整治、突出“三化”建设、夯实工作责任;他强调,各乡镇、部门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要周密部署,突出重点;三要多措并举,开展治理;四要加强值守,严格防范。

最后,惠建国对这次会议作了总结,他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发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