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礼泉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7-04 15:15 来源:礼泉县安监局

    为切实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平安稳定。7月4日,礼泉县召开了2014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吕东主持,全县17个镇(社区)、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副县长曹国巍作重要讲话。

首先,县安监局局长刘晓平对第第二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同时,县交通、交警、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就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副县长曹国巍强调: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镇(社区)、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抓出实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发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