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沣东新城安监局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仓储企业专项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4-07-07 15:19 来源:沣东新城安监局

    7月4日上午,沣东新城安监局组织辖区西安阳光低温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西海岸生化有限公司、联达化工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在西安阳光低温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第一期险化学品仓储企业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与应急演练交流会。

此次活动由安监局组织,聘请专家现场指导,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亲自参与,对西海岸生化有限公司、联达化工有限公司、阳光低温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观摩、隐患排查、应急演练讨论、相互交流经验、专家点评指导等一系列活动,全面查找了危险化学品仓储企业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要点,为提升风动新城危险化学品仓储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夯实了基础。

最后,安监局闫民局长强调,安全管理是一个长期实践的过程,各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教育,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自我完善、提高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并根据国家最新颁布《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GB/T29639-2013)对本单位应急预案进行修订,切实发挥应急预案效能,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各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沣东新城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