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富平县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07 15:25 来源:富平县安监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烟花爆竹专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烟花爆竹安全与质量》和陕西省安全监管局《关于贯彻落实〈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的通知》,严厉打击非法违规行为,确保我县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富平县从7月1日7月30日开展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成立了富平县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长任组长,公安、安监、质监、工商、交通、烟花爆竹监察大队和各镇管区主管领导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县安监局。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把专项整治落实到每一个烟花爆竹经营企业和零售点。重点排查整治超范围、超规格、超标准经营烟花爆竹的问题,严厉打击无证、证照不全、货物混放、布点是否合理等非法违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依法依规,着力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经营行为,落实流向登记和买卖安全合同,努力实现烟花爆竹经营管理标准、规范化、制度化和精细化。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