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泾阳县召开安委会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4-07-07 15:27 来源:泾阳县安监局

7月4日,泾阳县召开安委会第二次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红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清军,县政协副主席宋军武,县政府副县长张勇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镇长、安监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红旗主持。会议播放了我县安全生产检查督查专题片,县安监局局长赵斌就检查督查情况进行了大会通报,县政府副县长张勇就我县安全生产“三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阳作了重要讲话。

张向阳要求各镇、各部门,一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要有尊重生命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如坐针毡的紧迫感,坚决做到安全生产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先于一切、切实抓好责任落实的制度执行。二要抓住关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监管措施。要强化安全生产源头管理、扎实开展“打非治违”、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监管。三要夯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严格督查考核。

张向阳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人命关天。各镇、各部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