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高陵县加强高温天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07 15:30 来源:高陵县安监局

    近期,气温持续走高,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较大压力。为有效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高陵县安监局迅速行动,全面加强高温天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6月25日,县安监局副局长田西川带领执法人员人员对泾河工业园区的欧德橡塑、德仕金迪、正能农牧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对企业生产现场的操作规程、安全警示标识及生产工艺流程以及安全生产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检查中,田西川副局长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要扎实做好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及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严格落实值班监测、领导带班、巡回检查、信息速报等制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对工作措施不力、管理不到位的企业,县安监局将严肃处理。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