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留坝县成功施救丙烷液化气槽车坠入河道事故

发布时间:2014-07-07 15:46 来源:留坝县安监局


7月1日晚23:30分左右,留坝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一液化气槽车在316国道马道镇金洞子急转弯处发生侧翻坠入河道,请求支援。

接到事故报告后,县110指挥中心及时向县政府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事故情况,24时左右,县医院120急救中心、交警、安监、质监、消防、公路和事发地镇政府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紧急将驾驶员及一名随车人员送往医院治疗。后经公安交警部门初步判断,事故车牌号为:豫JD853挂的槽罐车,途经316国道马道镇金洞子转弯处,由于车速过高、道路弯急、驾驶员操作不当造成,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经质监部门技术人员现场勘查确认无液化石油气泄漏后,事故现场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邀请专业队伍进行施救。7月2日17时,进行交通管制,疏散可能危及的周边群众,及时组织液化气倒灌和吊车展开事故救援,经过11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于次日3时20分成功施救完成,恢复道路交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