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长安区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07-07 15:48 来源:长安区安监局

    为认真分析当前长安区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三化”建设工作,长安区常务副区长仵江主持召开全区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上,长安区安委会通报了全区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三季度工作;并组织与会领导干部学习讨论了《西安市长安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三化建设方案》。

仵江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要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化解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问题。二是要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三化”建设。“三化”建设是省政府继去年“三基”工作后,推出又一项旨在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立即部署、认真实施,确保按时按期完成“三化”建设各项任务。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重点领域安全。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好职责,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四是要转变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长安区安全生产八项制度》,在执法检查要坚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努力确保安全监管工作管理到位、监管到位。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