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泾阳县安委会第二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7-07 15:57 来源:泾阳县安监局

    7月4日,泾阳县安委会召开第二次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向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红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青军,副县长张勇,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宋军武以及全县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各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全县安全生产检查督查专题片,对违法生产、存在安全隐患企业进行曝光。随后,县安监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情况,张勇就下一阶段全县安全生产 “三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向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县大局稳定,事关全县经济稳步发展,各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力推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强化安全生产源头管理,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加强管理,定期开展培训,不断增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要加大治理道路交通、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安全生产隐患,督促高危行业建立科学应急预案,对不符合安全生产的单位、企业实行停产和整改,坚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马红旗主持并总结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深刻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树立安全生产大局意识,集中精力,加强县内各行业、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治理,确保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