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周至县举办2014年职业卫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7-09 13:34 来源:周至县安监局

    7月3日,县安监局组织各镇安监站长、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在内的70余人进行了职业卫生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华邦检测公司刘宏总经理、市安监局职业卫生专家库专家赵慧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上,县安监局局长张昕就我县目前职业卫生工作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安排部署了下一步职业卫生管理工作,他强调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要充分认识到职业危害的严重性,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要做到学有所成。接着,刘宏总经理就如何辨识职业危害因素以及职业卫生工作务实进行了详细讲解;赵慧老师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职业病防治法》及国家安监总局47、48、49、51号令等法律法规,并就如何进行职业危害防护和做好职业卫生工作进行互动。培训结束后,县安监局统一组织了考试,对于考试合格者将发给职业卫生培训证或予以通过复审。

本次培训,使得参加培训的学员对职业危害及职业病有了系统认识,企业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在学习中掌握了管理职业卫生的工作技能,各镇安监站长也学会了如何检查企业职业卫生工作,本次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