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宁强县安监局检查指导“六大系统”建设

发布时间:2014-07-09 16:35 来源:宁强县安监局

    近日,宁强县安监局组织2个工作组,集中1周时间,深入宁强县龙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现场检查指导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使企业切实通过科学利用“六大系统”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在已建成“六大系统”的企业,检查人员重点对照设计规范,仔细检查系统运行管理资料,现场查看企业“六大系统”管理平台,全面了解各系统运行情况,及时指出并纠正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一要加强培训,熟练掌握系统性能。二要加强保养维护,专人负责,专人管理,不定期检查,确保系统正常运行。三要加强运行管理,认真研判显示数据,科学管理,增强日常管理针对性和时效性;对于正在建设安全避险“六大系统”的企业,主要检查了井下压风自救、供水施救、紧急避险等系统建设进度、工程质量情况,并就建成后运行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通过检查指导,强化了安全避险“六大系统”的运行管理,进一步加快了“六大系统”的推广建设进程,确保其建的成,用的好,有实效,成为行业为安全稳定坚实屏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