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凤翔县安监局召开上半年职业卫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4-07-09 16:40 来源:凤翔县安监局



近日,凤翔县安监局召开了上半年职业卫生工作例会,共32家企业负责人和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职业卫生股股长对今年上半年全县范围内职业卫生各项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现场检查,对上半年职业健康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最后,职业卫生分管领导对下半年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做了部署,并要求企业今后抓好九方面工作:一是设置职业健康管理机构;二是将职业危害及后果如实告知职工;三是定期对职工进行职业危害防治知识培训,并记录存档;四是按规定进行职业危害因素申报;五是对职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为职工建立健康档案;六是给有职业危害的岗位职工配备合格的个体防护用品;七是建立企业职业卫生档案;八是每年至少进行一次职业危害因素检测,每三年至少进行一次职业危害现状评价;九是要严格落实新建、改建、扩建项目“三同时”。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