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未央区执法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09 16:43 来源:未央区安监局

    为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未央区执法局多措并举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一是明确职责,完善消防机制。结合工作实际,成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消防应急领导小组,分管领导牵头抓隐患排查落实于协调,切实夯实消防安全责任,完善我局消防检查机制。

二是宣传教育,提高自防能力。加大消防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消防工作,提高全社会防御火灾的能力,组织执法队员每周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常识进商户、进机关、进学校、进工地活动。

三是执勤备战,做好灭火救援准备。组织专人对局机关、各中队以及北客站办公区消防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备能够正常使用;对关键岗位、关键装置等进行了逐一排查,按照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分片包干进行全面排查;再次邀请西安五进消防知识科教站培训中心教官对执法队员进行培训,确保全体人员掌握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和逃生自救技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