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安塞县水务局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4-07-09 17:00 来源:安塞县安监局

    为确保全县安全度汛,保障水利系统生产安全,近日,县水务局防汛指挥部领导小组开展了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高级中学河道、真武洞镇东营村河道施工清理现场、马家沟水库等地,重点检查了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情况,水库安全运行情况,以及主要河流重点河段是否存在新的妨碍行洪安全的违章建筑物和影响河流稳定、危害河岸提防的行为等,并就如何做好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从检查情况看,局属各水库管理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责任明确,措施到位,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对于在防汛安全检查行动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县水务局防汛指挥部。同时还严格要求各乡镇水利站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认真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切实把防洪减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我县今年安全度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