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子长县安监局“三强化”提升机关效能建设

发布时间:2014-07-10 08:22 来源:子长县安监局

    为进一步树立安监队伍良好形象,规范办事程序,优化服务环境,端正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子长县安监局多项举措提升机关效能。

一是强化调度抓工作落实。实行工作开展情况“周汇报”和“月总结”制度,每周一召开例会通报各项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对重点工作进行重点跟踪,加强对各项工作的调度,确保工作件件有落实。二是强化服务抓审批提速。对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烟花爆竹零售许可等事项的办事流程、所需材料等内容予以公示,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各项工作制度,大幅缩减各项审批和备案所需工作日,企业对安监工作满意度明显提高。三是强化程序抓严格执法。按照执法计划对全县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对重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大检查频次,对未按规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企业,依法立案进行查处;定期组织各类执法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执法文书的规范性和行政处罚案卷制作水平,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处罚集体讨论等制度,确保做到规范执法、严格执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