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高陵县安监局举办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保障生产安全十条规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7-10 16:20 来源:高陵县安监局

    近日,高陵县安监局免费举办了高陵县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保障生产安全十条规定培训班。全县50余户危险化学品企业,100多名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设备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西安西化氯碱有限公司孙致远高工进行授课,他就近期省内以及我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全面解读了《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保障生产安全十条规定》,最后组织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考试。

安监局纪检组长王玉晨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警钟必须长鸣,红线必须坚守,全县各危险化学品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十条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融入到每一名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促进我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底部相关链接